我们会在天上见吗?

今天洗完澡,我抱着熊熊说,妈妈好爱你,妈妈想给你好多好多的心,妈妈会永远爱你。

熊熊紧紧搂着我,哭了。这个孩子问我说:“妈妈, 你死了怎么办?”

“我会争取活很久,这样我死的时候,你就长大了,能够承受这一切。”

“那我会做饭吗?会开会吗?”

“会呀,长大了你就会做饭了。你不是想做科学家吗?你可以学怎么当科学家,这样你也会开会了。你可以通过做你喜欢做的事情挣钱,多幸运啊。”

“那我们会在天上见吗?”

“会呀。”

“但是我也要好久才能到天上去啊!”这个孩子一边搂着我,一边哭着说。

“那我们都争取活很久,就可以在天上见了。”

熊熊笑了,一边笑一边流泪:“还有爸爸吗?”

“对啊,爸爸也会在天上见!”

此条目发表在日记, 日记摄影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