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年的楚苏

当年《姑娘》入坑,然后跟许多文青一样变成了王道散粉,抱着座机投票的日子不提了,二进一比赛基本上是哭着看完的,感动又为他们感慨。

十五年过去了,他们竟然又翻红了。没有了当年在高压和危险下的同生共死的环境,联系也渐渐淡了吧。经历了那么多可想象的不可想象的坎坷,步入中年,被社会毒打过了。幸运的是还有联系,还是朋友;伤感的是当年回不来了,不管是他们的还是我们的。在理想的宇宙中,他们是不是可以成为常青的大明星,演唱会一年一次几万人?或者发张专辑万人空巷,超话粉丝几十万?他们的起点那么高,走到今天, 不能不说多少是有遗憾的吧。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也一样吧。如果当初更努力,如果抓住了对的机遇,如果争取了对的人……现实的人生和理想的人生中间,总是有差距的,可能人生就是充满遗憾的吧。

当年比赛完的11月,生哥发了张ep,就是那张原来我一直不孤单,在雍和宫旁边的糖果好像是。和闺蜜一起去了,看到生哥,看到他的兄弟们。当年观众在一楼,快男那些人都在二楼。当年两百万像素的相机真是拍得谁都不记得了,大家帮我看看这糊妈不认的照片?

只记得苏醒肯定去了,当主持人和生哥说到感谢兄弟的时候,我往二楼看,苏醒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。那么多年过去了,不知道今夜的缱绻深情,有没有让他们在之后长长的道路上手捧阳光,笑容晴朗。

今天竟然找到了以前的照片,给大家看看,也让大家重温一下当年的心情。一起追星的小姐妹们也都走散了吧,飘落在天涯。但就像楚苏一样,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当初的对方啊。

大家帮我认认图片里都有谁

当年的姑娘们,像花儿一样飘散在天涯啦

他从来没有变过

此条目发表在音乐, 音乐戏剧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十五年的楚苏

  1. luotuoshangdui说道:

    我大概就是所谓流失的散粉吧,很多年没关注他俩了,刚在别的地方看到今年新入坑的楚苏粉,惊讶于这对怎么十五年后还有售后,搜了一下结果首屏就有你的博客 -.- 不说了,去补我这些年落下的课了

留下评论